你們聽說過茶予茶飲料店嗎?茶予茶飲料店是近期台中人氣飲料店。我是去上補習班的時候發現的,那個店就在補習班附近。那裡的茶太好喝了。
茶予茶是最近的一個新品牌。它剛開張的時候,我是被它的裝修風格吸引進去的,店面帶了一點復古元素,但是又不過於古典,非常的大氣整潔。

每次補習時都會去買一杯飲料,不過現在顧客越來越多了,已經成了新一代台中人氣飲料店。我覺得它能成為台中人氣飲料店是有一定的原因的。他們的吧台很乾淨,店員服務態度也蠻親切的,而且他們做飲料的速度超快,不需要等太久。

最主要的就是那個茶味,蠻特別的,口感不苦也不澀,喝起來很順口,而且還能隱隱品味出絲絲茶香。還有就是他們的外送服務也超好,有時我沒去上補習班,但是又想喝時,就叫外送服務,結果等不了多久外送人員就送上來了,而且態度超好。


他們店主打的幾款我都喜歡喝,像鮮桔翡翠檸檬翡翠鮮桔烏龍紅茶薑汁奶茶。特別是薑汁奶茶,喝起來特別暖和,但是只有冬天有賣,所以冬天喜歡喝薑汁奶茶暖身的人我很推薦茶予茶薑汁奶茶。說了這麼多,我就希望有更多的人去嚐嚐這個台中人氣飲料店——茶予茶飲料店,真的,喝了會愛上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